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汉源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信息化培训工作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源消息 作者:彭永松
A+ A

  烟草在线汉源消息  近期,针对目前计算机网络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的局面,四川汉源分公司信息化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信息化培训会议。

  一是结合案例,敲响安全防范的警钟。在培训开始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13年十大网络安全事故,通过案例的观看和分析,提高了员工对信息安全防范工作的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对本次培训的印象。

  二是谨慎使用,树立正确使用互联网的价值观。在互联网和工作生活密不可分的时代,汉源分公司信息化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使用互联网中,特别是在使用一些即时聊天工具、微博、论坛、贴吧等,要以负责任的态度来甄别信息的真实性,树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的正确价值观,真正做到谣言止于智者。

  三是注重实用,略去复杂的理论知识。本次培训中,主要针对员工在使用计算机时会遇到的问题,将V3系统、二期系统、公文系统等信息平台常见问题编制成一个汇总目录,发放给员工。而员工在使用中遇到常见的问题后,可根据本目录进行对应的排除,不断提高员工解决问题的主观能动性。

  四是效率为先,强化员工对运维平台的使用。本次培训再次为广大员工进行了运维平台的培训,使得故障有申告,处理有流程,落实有痕迹,不断规范汉源信息化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