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多举措筑牢全员廉政防线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云南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突出源头治理,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夯实“两烟”生产经营廉政基础。

  一是突出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氛围。将党风党纪教育纳入工作重点,围绕信念、道德、法纪内容举办专题讲座,引导干部员工纠正思想和行为偏差。同时,在烟叶收购前开展纪律教育培训,营造氛围,增强干部员工自律意识。截至当前,市局(分公司)共举办专题讲座2次,开展收购前纪律教育培训4场,参训人员达490余人/次。

  二是强化制度学习,提升认识水平。市局(分公司)于年初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工作,将《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内容划分为员工层和管理层,按季度分头、逐层组织学习,引导干部员工提升认识、规范行为,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三是结合专题教育,加强督促检查。市局(分公司)联系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加强接待费用支出、公文印发、公车使用、工作纪律、业余生活的抽查检查,定期通报情况,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7月,市局(分公司)针对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共开展抽查、暗访8次,通报情况2次。

  四是联系生产实际,落实廉政责任。在烟叶收购前夕,市局(分公司)抓好收购人员、安保人员、专卖卡点人员的廉政工作,签订廉洁责任书,发放廉政宣传资料,确保廉政责任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助推各项业务规范运行。收购前夕,市局(分公司)与各类业务人员签订廉洁责任书927份,实现了全员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