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在2014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氛围,提高卷烟销量,保证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及消费者的合法利益,9月25日至10月7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开展国庆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重点区域检查。对历来形成的重点区域加大检查频率,重点关注销售假、私、非烟情况。

  二是加强停业客户、注销客户、订货异常客户、违规户、重点客户的检查。检查过程中,结合客户订购品牌、订购数量、经营情况、违规情况对客户进行购销存核对,重点关注畅销卷烟及高价位卷烟。

  三是加强旅游景区、车站、货运部、宾馆、酒店、饭店、娱乐场所、网吧的检查。结合日常信息掌握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关注非法运输、无证经营及售假、售非情况。

  四是加强无证户检查。为避免无证户乘机扰乱卷烟市场秩序,损害合法零售客户的利益,根据建立的无证户档案挨家挨户进行检查,重点关注被处罚过的商户。

  五是加强路堵路查。充分利用烤烟收购期间卡点优势,对过往全市运输百货的车辆进行检查,有效遏制卷烟非法流通,重点关注“两广”地区到昆明地区的车辆。

  六是加强信息收集。加强与客户经理、卷烟配送员及烟叶检查卡点的沟通联系力度,及时进行信息反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有效实施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