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禹州:节日打假不松懈 守土尽责成果丰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国庆节期间,河南禹州市局专卖战线坚守工作岗位,紧抓关键节点,严抓市场监管,狠抓案件侦办,取得丰硕成果。

  10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2.28”涉烟案件房主矫某“十一”期间回家給其母上坟的线索,市烟草局联合市打假办、公安局立即对矫某住所进行严密布控,经过连续三天的蹲点守候,于10月6日凌晨3时将矫某抓捕归案。10月7日上午,“2.28”案件主犯姜某某到案。至此历时7个多月的“2.28”案件主要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姜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8日,接群众举报,禹州市局联合禹州市政府打假办、驻村打假工作队等执法部门,在顺店镇罗集查获一封包窝点,并当场查获全部制假物品,其中:烟条1.5万支、成品卷烟80条、条包装500张、盒包装800张、铝箔纸700张。所查获物品已全部登记入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