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专卖执法 > 正文

湖北省局构建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2012年,湖北省烟草专卖局以持续有效净化本地市场为目标,坚持打假与打非并举、市场监管与网络案件并举,致力构建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开创了专卖管理工作新局面。

  打假机制有新拓展。全省以“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打假工作机制更加完善,专卖打假协作单位从7个扩大到11个,湖北省政府先后召开两次专题会议,适时部署专项行动。省内区域协作进一步深化,省外协作区域扩大到5省21市。

  打假破网有新突破。面对河南、广东、福建假烟南北夹击的严峻形势,全省加大联合办案工作力度,启动跨区抓捕机制,形成了打击合力。2012年办理网络案件163起,同比增加12起。

  市场监管有新成效。全省系统以“188”专销互动工作平台为纽带,专卖、销售共同关注市场、监管市场,监管水平和工作效率有效提升。2012年全省市场净化率较2010年提升5个百分点。

  基础管理水平有新提升。零售许可证管理从“三个基本满足”到“双十承诺”,服务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全面推广上线专卖案件管理系统、188专销互动平台和市场监管平台,专卖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深入推进优秀县级局创建,全省89个县级局全部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