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视频荟萃
    在新疆和静县,有一座名叫古尔温苏门的村庄,村里仅有一千多人,今天要给大家讲述的就是这里的故事。
    2024年04月08日
  • 视频荟萃
    视频采用现实与历史 不断穿越的平行拍摄方式 演绎出“苏母教子”的故事 以及程夫人的家风文化
    2024年03月29日
  • 视频荟萃
    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在行业要求和国家政策指引下,湖南中烟正在不断加快发展方式转型,探寻绿色发展之路。围绕着小小一包烟的生产,湖南中烟持续开展与绿色环保相关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推动了绿色仓储环保包装材料和废弃原料再利用成果应用,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筑牢基座。
    2024年03月27日
  • 视频荟萃
    如今的乡村,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社会各行各业的帮助下,物质方面已不再匮乏,但“软件”问题依旧存在。面对80%以上是留守儿童的266名学生,王鹏要做的不只是一个学科老师,而是像父母长辈一样,更多地关心孩子们的健康和快乐,希望给孩子们一个有温度的家,让一朵朵含苞的“山茶花”茁壮成长。
    2024年03月27日
  • 视频荟萃
    近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物流全链条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道路,创新开展塑滑托和塑料烟箱循环利用,走出了一条循环再利用的新路子。
    2024年03月26日
  • 视频荟萃
    我们在这片沃土上共同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让我们争当清洁能源转换应用、废旧资源循环利用的“先行者”,执“绿色发展”之笔,绘就绿色企业“新”画卷!
    2024年03月25日
  • 视频荟萃
    2022年10月 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安阳考察殷墟遗址 总书记仔细观摩出土文物 感慨对殷墟向往已久 何毓灵在现场见到了总书记 在今年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驻地 全国人大代表何毓灵告诉记者他带来了新的建议……
    2024年03月12日
  • 视频荟萃
    视频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了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驻村帮扶工作队,通过积极协调资金,实施寻水、引水等工程,让石禾场48户村民200多人喝上清澈甘甜、源源不断的山泉水的故事。同时,以点带面,介绍了14年来,韶关卷烟厂在助力帮扶村全面振兴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程。
    2024年03月12日
  • 视频荟萃
    今年烤烟育苗有了新变化。
    2024年03月11日
  • 视频荟萃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萍乡市安源区局用母女对话的方式向一线女同事、女零售户、机关女同事中已为人母的女性,共同交流“职场妈妈”及相关话题,对女性在职场、生育、抚养等方面的困难、压力进行深入探讨,赞美广大女性在工作、家庭的无私付出和奉献,同时让孩子们代表全社会向妈妈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2024年03月08日
  • 视频荟萃
    河南省平顶山烟草扎实推进高素质职业烟农队伍建设工程,引导培育有知识,懂管理的创业青年回乡种烟,80、90后烟农占比达到12%深入推进数字赋能烟叶烘烤开发了“慧眼识烟和“智能烘烤科学家”APP,提升了烟叶烘烤效率,减轻了烟农劳动强度。
    2024年03月06日
  • 视频荟萃
    广东省连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烟云追踪”系统游戏了解烟草行业卷烟打假的相关知识。
    2024年03月05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