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文化天地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2024年01月15日
  • 文化天地
    墨西哥雪茄烟叶种植介绍。
    2023年11月01日
  • 文化天地
    烟田覆膜有什么功效?
    2023年10月23日
  • 文化天地
    烟叶生长最佳的自然条件是在哪里?
    2023年09月15日
  • 文化天地
    一茄一城——南京 锦上添花:金陵云锦织龙凤,长城茄香乘风来 带您探寻指间燃点的古都今韵。
    2023年09月14日
  • 文化天地
    我是一片来自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榛子乡的烟叶,这是我从一粒种子变成一片烤后烟叶的全过程。这个过程需要经历播种、育苗、移栽、田管、采收、烘烤、分级等多个环节,最后在收购磅组完成交售,成为当地烟农的主要收入来源。近些年,随着技术升级,生产我的方式变得越来越智能,科技感十足。
    2023年09月13日
  • 文化天地
    你知道吗?香烟中有一种成分比尼古丁危害还大,在美国它被称为附加物,是一种添加合成后的重组烟草,它占香烟一半的成分,这些重组烟草是由剥开的烟梗,或工厂地板上扫出的烟草和粉尘,以及回收的过期烟草组成。
    2023年08月18日
  • 文化天地
    从种子到卷烟,从烟田到车间。跟随我们一起走进烟草的故事。
    2023年06月30日
  • 文化天地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萍乡市局(公司)工会推出特别策划活动,向每一位多年陪伴萍乡烟草一路走来的同事们致敬,向用正能量影响着身边人、用辛勤的汗水和内心的坚持表达着对工作的热情和尊重的同事致敬,感谢每一位奋斗的劳动者,你们辛苦了。
    2023年05月01日
  • 文化天地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古称赵嵩,因越过嵩水设郡而得名,“春运母亲”巴木玉布木的老家——板桥镇桃园村就在这里。
    2023年04月27日
  • 文化天地
    申报第六批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专题片《秘制132雪茄制作技艺》。
    2023年03月24日
  • 文化天地
    不负耕耘,期盼来年,走过一春又一春的什邡大泉坑人代代相传的是技艺,更是时间的味道。在这里,感岁月历史之厚重,品时代芳华之醇香。见证雪茄之乡,香传万里,守护古法技艺,永久流传。
    2023年02月02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