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金圣 红土地里的本草香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双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上个世纪初,我与几位朋友到庐山、井冈山和南昌市游览,对于我们这些嗜烟者来说,所关注的不是这里的地方特色的食品,而是这里产什么烟。刚到旅游景点,一下车我便急不可耐地找了家商店,看看“金圣”,让店主拿了一盒“金圣”(庐山),蓝色的盒面,一棵金色的迎客松,充满着地域特色。其实,在途中的火车上,与江西的旅客聊天的过程中已了解了一些关于“金圣”品质的说谈,问这些不为别的,只是到一个地方,要给亲戚朋友中抽烟者带点当地的香烟回去,一是满足好奇心,出外旅游带些当地特产,也是人之常情的事。 

  晚饭后,我们又来到这家商店,因大家品尝“金圣”后感觉非常好,找一下入乡随俗的感觉,每个人买了一条,好在游览的路途上抽。在游览的路上,当地导游小王看着我们抽的是“金圣”烟笑道:“你们真行!适应能力还很强,刚到我们江西,就抽开了我们的烟。” 

  从庐山到井冈山又到南昌,我们俨然一幅当地人的样子,抽着“金圣”,听着讲解。等离开南昌返程时,我们每个人又各带四条,结果店主没了主意,没想到有这么大的“买卖”,不得已,我们只好等店主为我们东拼西凑去给我们找,还好,一个来小时左右,店主满头大汗地回来,为我们凑齐了。他惊讶地对我们讲道:“我真没想到,你们外地人也喜欢抽我们的‘金圣’烟,真令我措手不及。”我们告诉他,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好味道无论是谁都会接受并喜欢。 

  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不仅继续抽“金圣”还经营上了“金圣”,不时地为顾客推介新产品,有些顾客完全听从了我们建议,开始品尝“金圣”,成为“金圣”忠诚的消费者。 

  好的品质总会赢得人们的青睐和追崇,本草香,来自红土地,香沁在人们心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