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雪茄迷的总统世界——克林顿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123编辑整理
A+ A

  据美国重量级报纸《每日邮报》报道,比尔·克林顿跻身世界上最贵重雪茄消费者队伍。

 

克林顿抽奢华雪茄

  廓尔喀雪茄集团老板兼首席执行官Kaizad Hansotia在承受彭博社采访时说,这个一度“一贫如洗”的美国前总统是His Majesty&apos's Reserve雪茄的鉴赏家,这种雪茄一支1000美元,Hansotia说:“比尔·克林顿喜爱夸姣的东西,喜爱廓尔喀雪茄。”

  这种多米尼加共和国制作的雪茄是“雪茄职业中的劳斯莱斯”,每盒2.5万美元,明年会涨到3万美元。这种加入了白兰地的雪茄每年只生产20盒,当前已经有3年的订单量。

  Hansotia会借名人显贵来抬高身价,如马修·迈康瑙希即是高级雪茄的买家,且常常宣传王室成员、职业领袖等名人都是雪茄的客户。

  克林顿以雪茄迷而出名,不光在任期内痴迷于Grand Reserve Churchill雪茄,那种雪茄一支11美元,其他廓尔喀雪茄报价则只要2美元。有传言称,克林顿还曾用这种雪茄和莫尼卡·莱温斯基调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