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如何尽情享受雪茄燃烧的过程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时尚编辑整理
A+ A

  火光,烟雾,幻想,梦境,鼓舞,消遣,欣赏,这些就是雪茄给我们的舞台,这些也是雪茄与我们最深的情结。欣赏极品雪茄犹如品尝佳酿一样,是鉴赏艺术的一种,当然还需要一段悠闲时光,只有细细品味,才能享受到那种由味觉和嗅觉带来的醉人享受。

  通常吸雪茄的人都是温和善谈、热情风趣,诚恳坦白,冷静从容、知所进退的人。他们从不把自己和吸烟者相提并论,吸雪茄的人永远都不会像那些瘾君子,一支接一支,狂抽猛吸,他们只是细细回味其芬芳,吸雪茄的感觉和吸烟的感觉是无法比拟的。与其说吸雪茄是一种习惯,不如说是一种风格,展现出男人独有的优雅气质,这是一种日积月累,也是一种自然的流露。因此,雪茄向来被视为最有男人气质的标志物,雪茄似乎总能传递独特的阳刚之气。

  喜欢抽雪茄的男人有点孤独,所以很寂寞;有点智慧,自负且自恋;有点神秘,让女人有点想入非非。当他点燃一支雪茄,世界在他的眼前运转,而他的思绪却坠入另一个世界。他如一道遥远的风景,令女人爱慕却触手难及。

  欧美和亚洲的雪茄客们点燃雪茄烟的方式截然不同。在欧美点燃雪茄烟是一门艺术,而亚洲的雪茄客仅仅把点燃雪茄烟作为享受雪茄的一个过程…...享受人生不同的文化背景,形成各自的消费和享受的方式。

  按照亚洲的文化,点燃雪茄烟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是雪茄的预热:点燃火柴(打火机)后将雪茄烟横着拿在手中对准火苗不停地转动加热,转动过程中烟头部离火苗不要太近,一般在2厘米左右为宜,根据雪茄烟的粗细转动2至3圈即可。

  第二步点燃雪茄烟:将雪茄烟放在嘴上,火苗从边缘至中央均匀地点燃,吸的力量要均匀,确保雪茄烟在燃烧过程中灰口的均匀,第二步如果出现问题最好是剪掉重来!否则,你享受不到雪茄反倒让雪茄折磨了你,当然,您当着雪茄客的面,为了防止丢丑,可以将雪茄放在烟灰缸上面,就算是完成了第一次的吸食过程,等待 雪茄自然熄灭后再剪掉您刚才失败的过程。

  第三步是吸食雪茄:在此之前你吸食雪茄是点燃的过程不能将烟气吸入口中!开始吸食的第一口全部吐出去,这就是鉴赏!第二口是吐一半留一半,留下的一半在口腔转一下再吐出去,这就是品味!第三口才是您吸食雪茄的开始,这就是享受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