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丘吉尔有推广雪茄之功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山周刊》编辑整理
A+ A

  有一种时尚叫做“与毕加索喝咖啡”,“与凡•高共品葡萄酒”、“与雷诺阿共进下午茶”……那么,我们应该与谁共抽雪茄呢?如果你有足够的气魄,那就应该是“与丘吉尔首相共抽雪茄”了。

  丘吉尔虽是资产阶级领袖,但无意之中为推销社会主义古巴的雪茄烟立下了汗马功劳。其实早在二战初期,古巴领导人深知丘吉尔为抗击法西斯身心俱疲,所以特送他2400根上等雪茄。最终这批雪茄成了当时英国战时内阁成员的口中之物,吝啬的丘吉尔只赏了他们一人一支。

  自那之后,丘吉尔无数张抽雪茄烟的照片成了古巴不花钱的广告,一向精明的他糊里糊涂成了古巴雪茄烟品牌中负有盛名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牌最具号召力的代言人。丘吉尔首相有一个经典手势——“V”。“V”是英文“Victory”的第一个字母,表示“胜利”。比如他在当选首相的时候,在发表演说的时候,在盟军登陆诺曼底的时候,在法西斯土崩瓦解的时候,他总是喜欢伸出食指和中指,做出一个豪迈的“V”形手势。而正是在他的食指和中指之间,如果在不打“V”形手势的时候,常常是夹着一支雪茄的。在两次世界大战的炮火硝烟里,当他摊开世界地图,在改变历史的某一个历史性时刻,他的手指间一定燃烧着一支气宇轩昂的雪茄。丘吉尔不愧为古巴雪茄推广的一大功臣。

  倘使你是个名人,你应该抽雪茄;倘使你还不是个名人,也应该抽雪茄,因为它使你有望成为名人。以国外经典产区的优质茄叶主料辅以国内精选优质烟叶,由资深雪茄技师经上百道传统工艺纯手工精制的“将军”雪茄,被国外资深雪茄客赞誉为拥有“丘吉尔香气”的东方雪茄扛鼎之作。“将军”雪茄被视为最有男人气质的标志物,传递着独特的阳刚之气。与其说让“与丘吉尔首相抽雪茄”成为一种冥想,倒不如,去尝试一支“将军”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