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幸福与缺陷

    作为一种趋利避害的生物——人类,我们总将幸福追求最大化,而忽略了缺陷的存在。其实,幸福和缺陷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个面,是一对矛盾体,它们既对立又统一,如果没有幸福就没有缺陷,相反,如果没有缺陷就没有幸...
  • 你若懂我 该有多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不愿走出来,也不愿别人闯进去。我把属于自己的秘密藏在心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 演员 观众及幸福观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你有时是舞台上的一个演员,有时又是舞台下的一个观众。当你在舞台上做演员时,在某一场你可能做主角,在某一场又可能做配角的。
  • 赏石还要懂石

    一直想用太湖石制作菖蒲附石盆景,却终未能如愿。不是因为过大,不宜案头摆设,就是因为失了瘦、漏、透、皱的审石美感,达不到理想中的状态。所以,也只能暂时作罢,留待慢慢寻找机缘。
  • 来根烟,陪我谝一会

    人生苦短,生命看得见,来根烟,陪我谝一会。我们都是爱抽烟的人,手伸出去的那一瞬间,心与心的交接正在缩短。
  • 人生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当今社会,学历及受教育的完整程度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些上世纪末当兵退役,没有受过完整教育的聘用员工来说,人生经历是一笔十分宝贵的财富,人生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 写春联也是一种家风

    写春联贴对联是中国传统春节家家户户必做的事,平时在乔迁、生日、结婚等喜事也会红红的灯笼高高挂,鲜红的对联墙上贴。其实,写对联贴春联也是一种家风。
  • 用经历诠释经典

    非常喜欢董卿在央视新推出的《朗读者》栏目,不仅是因为朗读的作品经典,而且朗读者所讲述的情感经历也让人感动。当你静静聆听后,你会由内心深处升出暖意,就像沐浴在初春暖阳中的感觉,连毛孔都会欢畅起来。
  • 野性与责任

    现在社会上有个流行词叫“责任”,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同志要求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员对实现中国梦要勇担责任,对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要有责任担当。
  • 观《绝命后卫师》•抒怀

    观《绝命后卫师》•抒怀;豪气冲霄,擎战旗、滚滚烽烟。洒热血,誓死拒敌,忠肝义胆。
  • 醉是那一缕烟香

    我不会吸烟,可自从我大学毕业来到文山复烤厂工作,我却深深爱上了那醉人心脾的烟香。
  • 小平颂

    2017年2月19日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特赋诗一首,以示敬意。
  • 我的情人节

    鲜花、玫瑰、美食、金钱一个都不能少;您是我上世的情人,今生的至爱,我是您的前生后世。
  • 我爱我“家”

    我生活在一个30多个成员的“大家庭”里,我的“大家庭”是烟草职工之家。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不灭的信念---让江西烟更上一层楼、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温暖如棉、让每个客户都温润如春。
  • 足音

    听,50万双不同的脚步;迈出了同一个整齐的节拍;铿锵有力的足音,响彻祖国大地。
  • 垂柳叙

    每当我站立窗前向外眺望时,都能看见她。她高耸、飘逸,永远伫立在办公室前。她生机勃勃,她日益茁壮,她逐年增高。
  • 戒尺

    友的案头放着一把戒尺,紫檀材质,一尺长,大概取尺有所长之意,被友盘磨得油亮。每次到友处都会多看几眼这把戒尺,本以为友是将当其如手串之类的把玩之物,也没去多想,却不知这把戒尺对友还有着警醒的意义,正迎...
  • 紫藤花

    春节期间,在沈阳皇寺庙会上看一位画家正在画紫藤花,便仔细端详一番。虽没有绘画艺术大师吴冠中画紫藤表现的律动、节奏及虚实那么完美,但也算栩栩如生,着实可爱。
  • 成都,一座让人安逸的城市

    张艺谋说: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他对成都的印象在哪一方面且不知,不过却正中了我的心思。也曾去过一些城市,北方的、南方的,但最让我留恋的还是成都,总觉得在这个城市很放松,也很暖心,有一种说不...
  • 早春的雨水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谚有云:春雨贵如油。早春二月的雨水淅淅沥沥,像一首朦胧的诗歌,如少女般温润缠绵,浸润着萌动的万物,唱响的是生命的序曲,摧开杏花春雨的江南。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