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合而成体 散而成章

    “合而成体,散而成章,乘云气而翔乎阴阳。”这是孔子描述老子的一句话。当年,孔子专程赴洛邑拜见老子,回来后孔子三天不说话。弟子们问他见老子时说了些什么,孔子感叹道:我竟然见到了龙。
  • 感悟耄耋院士的慈善情怀

    近日,从中国文明网上看到,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现年已96岁高龄的徐祖耀老人,始终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事迹,感悟颇深。
  • “问题意识”要增强

    年末岁尾,又到了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时候了。一年的辛苦付出,究竟干了些啥、做了哪些事、取得了什么成绩、还存在哪些问题与不足、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要传承、哪些矛盾与困难要破解--对过往的工作逐一进行梳理...
  • 新年希冀

    眼看着2016年的日历翻到尽头,乘着夜深人静,我静下心来盘点过去的一年,真是收获多多,感慨万千。和以往飞逝而过的岁月相比,我从一个把生活过成日子的人,变成了一个把日子过成了生活的人。
  • 人生路上“三支歌”

    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梦想实现的过程,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将坎坷踏成大道的过程。
  • 危机·转机·生机

    任何事物的发展和工作的推进都不是一帆风顺、风平浪静、平铺直叙的,而往往呈现出波浪式前行的发展轨迹,有波峰有波谷,有高潮有低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有危机、有生机。
  • 别样的粽子

    乡场的中巴车驾驶员老李送来一袋粽子,老李说,这是杨家关卖烟的杨老汉托他带来的,要我无论如何要收下。
  • 一份珍贵的报纸

    时间还得追溯到1993年的春天,我还在国荣烟叶站工作。一天,我到政府办事,无意中翻到一份《贵州日报》。
  • 和谐 古哲先贤的社会理想

    和谐一直是人类向往的最高境界。和谐是21世纪哲学和人类关心的主题,人们只有用和谐的思维方式才能更好地改造自然和社会,创造人、社会、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世界。
  • 80后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说到80后党员,大家想得更多的是,这样的独生子女,这样的小太阳、小皇帝、小公主,会有责任和担当吗? 
  • 金猴腾空去 金鸡昂首来

    在当前零售业经营仍然不景气、受电子商务、微商等多方面冲击的形势下,我们也要更新经营理念,更好地发挥地理优势,靠诚信服务、优质服务争取更多的顾客,借助供给侧改革的强劲东风,认真研究新思路,新办法,努力...
  • 识别职业乞丐要睁大一双慧眼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在寒冷的冬天里上门讨要的乞丐又多了起来。我们这些临街的店铺,就成了乞丐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经看过这样一句话: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重复的事情认真的做。天下之事不难,难在持之以恒的做。再复杂的事情,也都可以分成很多简单的事情来完成。每天坚持做一点,有把事情做完的时候。
  • 困境面前,我们不言输

    今年以来,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尽管全国烟草行业千方百计、奋力作为,但卷烟产销、重点品牌产销、税利总量“三个大幅下滑”,卷烟库存、烟叶库存“两个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没有发生根本改变,卷烟销售市场陷入...
  • 静静的落下来,仿佛天空强忍住的叫喊,无穷无尽的白向我覆盖,将黑暗掩埋,将无声的飞翔。
  • 麦子的记忆

    对于一个自小在北方长大的孩子,对面食的喜爱,你可能是无法体会得到的。这种喜爱,是对记忆深处亲情的回味,也是对家乡的一种眷恋,以至于深深地揉进生命的骨子里。
  • 呆与槑

    中国的汉字最是形象,一个呆字活脱脱地把一个没嘴没眼的人画了出来。上面的口字就像人的脑袋,下面的木字恰似人的身体和四肢。但人若是没有个眼力劲,没有个表达力,也的确是有些呆了。不过呆有呆的好处,眼不见心...
  • 向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致敬

    什么是担当?老师说:担当,就是勇于承担责任。妈妈说:担当就是扛起生活的重担。爸爸说:担当就是不抱怨、不推脱、不逃避、不敷衍。我说:担当就是知难而上、舍我其谁!
  • 大雪

    大雪,总能让我想起童年,全情投入到游戏中的景致,雪橇在松软的雪地上划出,优美而蜿蜒的曲线。
  • 像装修一样去整容

    时下,整容已成为一种风向和潮流,从韩国吹向了国内,从娱乐明星吹向了普通大众,从社会吹向了校园内,从女性吹向了男性,从私密隐藏吹向了公开分享。人们已对之司空见惯,见怪不怪。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