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父亲是一面镜子

    一路上走来,在父亲一个人的晚年,我们陪伴父亲的时间实在是太少太少,没有尽到儿女们的孝心,很多时候,愧对父亲的牵挂……。
  • 红色的记忆

    井冈山,曾在课本中和银屏里多么熟悉的名字,八角楼的灯光仍在熠熠生辉,黄洋界上炮声轰隆,朱总司令的扁担还在跌宕……井冈山,中国革命的圣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是那么地...
  • 工匠之心

    在广东顺德有一道名菜叫烧鹅,它是粤菜中最重要的菜市之一,传统的烧鹅使用瓦瓮为炉,明火烧制,因为喜欢这道菜的人很多,所以在顺德用烧鹅作主打菜的餐馆也很多,但若论起谁做得最好最地道,还得属叫华哥华嫂的一...
  • 南盘江畔

    乌蒙雄浑的厚背上,奔行的动脉,蜿蜿蜒蜒,一层金色的光泽。
  • 干净的雪花

    干净的雪花落在身上,那种母爱般的感觉令人心醉,我喜欢看着雪花一点一点,慢慢把大地覆盖,喜欢大地在雪花里宁静的样子。
  • 永远牵挂的党费

    昨天清晨小雨,上班的时间刚过办公室的门就被一位满头白发、步履蹒跚的老人推开,老人手里拄着雨伞,鞋尖已被雨水打湿,我抬头一看是单位的退休老干谭先志,赶忙前去搀扶着老人坐下,老人迫不及待的从上衣口袋掏出...
  • 感念之心

    人生路漫漫,我们需要一颗感念生活、感念烟草的心——无论生活欺骗了你,还是给你消沉,你都要面对,就像匈牙利诗人裴多菲的名言——就像破旗一样高高飘扬,让自己的形象飘扬在天空上。
  • 是人臭,还是文凭臭?

    新闻早报上发起一个讨论,原委大致是这样的:一个老板发出招聘启示,需要招聘一名本科学历的大学生为他遛狗。有人质疑,说遛狗还需要大学生吗?人家解释说,遛狗也是技术活,而且大学生还这么多。
  • 山水红塔,烟甲天下

    山水红塔,烟甲天下,纪念红塔集团创业六十载。
  • 红色记忆——贵州省贵定县新巴

    1935年10月,当毛泽东率领中央红军越过岷山,长征即将结束,回顾长征一年来所战胜的无数艰难险阻和满怀喜悦的战斗豪情,用如椽的大笔和包举宇内的诗情,为我们勾勒出当年的长征景象。
  • 愿能一如既往

    一段文字很好地总结了四十多岁这个尴尬的年纪:说风华正茂吧,却又生了华发。说年华老去吧,却又心有活力。说风韵还在吧,却又苍伤斑驳。
  • 小议“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朋友当你闯红灯没有被抓拍是否感到很庆幸?是否因为超速驾车未发生交通事故而沾沾自喜?是否因为酒后没有被交警发现而蒙混过关?是否因酒后驾车却逃避了交警检查而洋洋得意?你的每一次出行是否都是“旗开得胜”“...
  • “精品”相伴 盛衰与共

    老陈,一个拥有50年烟龄的老烟民。从十几岁开始学会抽老烟,到如今花甲之年抽遍国内外、省内外各种品牌的香烟不下百种,最有感情的当属家乡的“精品白沙”,抽的时间最长的也是“精品白沙”,一抽就是二十年。
  • 我的家风

    春风十里,无声无息,暴露其中才感受到它的阵阵温度;流水潺潺,无形无状,伸手轻拂才触摸到它的涟漪;花香四溢,无影无踪,屏气细闻才明白它的情谊。
  • 书伴周末一生清

    又是周末的夜晚,朋友们一古脑跑到我这里诉苦来了,都说怕过周末。很少见他们有悲观和忧闷的时候,而恰恰在周末,他们却情绪低落,这不由使我觉得奇怪,究其缘故,他们倒也回答得干脆:周末太累。
  • 感恩是一个动词

    无法形容我看完“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员工”一书后的复杂心情。掩卷沉思,它留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人生启迪,那一个个意味悠长令人深思的感恩故事,触动着我的每根神经,让我铭记的是“会做事不如会做人,会做人不如会感...
  • 气象台你“长点心”吧

    中央气象台出来道歉了,这本来算是对工作失误的愧疚,但道歉的话怎么听都觉得没有诚意。
  •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朋友,别哭》,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全身心的放松;像是一个好朋友在安慰我,拥抱我一样;
  • 巷子深处的那碗荷叶凉糕

    这几日,正当傍晚细雨带来的凉爽让人感觉夏日已经悄然离去之时,云南的秋老虎竟然又冷不丁的冒出头,再次刷了一下炎夏的存在感。
  • 从盆景制作看育人之道

    朋友圈中有个做岭南盆景的,其制作的盆景舒展大气且怡人眼球,所以价格很高。向其请教制作盆景的技法,她给我讲了制作岭南盆景最重要的三个要点。细一琢磨,却发现这三个要点很符合育人之道,遂把体会记录下来与友...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