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这个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公众号 作者:翁晓娜
A+ A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河北烟草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图片

河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群团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组织女职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中,机关全体女同志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专题片,教育大家以黄文秀为女性榜样,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未来人生路上努力绽放自己更加绚丽的光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就如何提升新时代职场女性魅力,开展了职场魅力女性沙龙活动。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在温馨和谐、甜蜜浪漫的美好氛围中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此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女职工的职场自信,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的豪迈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充分发挥撑起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在履职担当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图片

河北省局(公司)群团工作处全体人员、机关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