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公众号 作者:王文华
A+ A

“金叶先锋·担当奉献”

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张建民徐图片段铁力韩占武听取报告

张天峰致辞

1.jpg

国家局党组成员与宣讲团合影。

5月31日,“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图片、段铁力、韩占武听取报告。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天峰致辞。

张天峰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局党组在行业开展“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目的就是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他们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习他们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不移为烟草事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张天峰强调,全行业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把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做先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宣讲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代表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电气维修工孟瑾、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贵州省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90后娃娃书记”肖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朱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代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守‘世界之巅’15年”的达娃卓嘎等6位宣讲团成员,讲述了在基层一线岗位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讲述了不惧艰险、逆向而行,在抗疫斗争中贡献烟草力量的责任担当,讲述了扎根扶贫一线、用心用力用情帮助群众脱贫的奋斗历程,讲述了长期在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宣讲报告既见信仰信念又见责任担当,既见精神风骨又见家国情怀,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这场宣讲报告会是“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的第一场活动。该主题宣讲活动精心遴选了24名行业先进典型代表,组建巡回宣讲团,讲述烟草行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书写的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壮美烟草故事。据了解,宣讲团在京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后,将分4个组于6月上旬开始赴行业各直属单位巡回宣讲。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