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欧洲民意调查:为什么有些吸烟者不选择电子烟?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最近由Harris Interactive为法国Vapotage联合会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尚未使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是什么阻碍了他们。一份富有指导意义的问卷。

必须承认Federation France Vapotage在提出正确问题方面具有一定的才能。这在赞助它的烟草业的巨额预算的支持下,允许它聘请投票机构哈里斯互动来开展有趣的活动。

然后在“晴雨表”中提出这些非常普遍且有时更具体的问题。

最新版本重点关注不抽电子烟的吸烟者,并向他们提出一个基本问题:为什么?是什么阻止或阻止他们转向电子烟?

该调查是在具有代表性的样本中对3,002名18岁及以上的人进行的。对于这一特定章节,吸烟者可以选择多个答案并对其进行优先排序。

他们为什么不选择电子烟?

最佳答案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41%的吸烟者不想吸电子烟,因为他们喜欢烟草。还有待观察,在这个数字中,有多少人真正喜欢这种用焦油燃烧的干草的微妙味道,又有多少人被说服喜欢它。

有点相似,32%的吸烟者的感觉不一样。这是绝对正确的。再次,我们可以想知道有多少吸烟者真正从吸烟的行为中获得了身体上的满足,又有多少是出于习惯而自给自足的。

最常有的回答:36%的吸烟者怀疑电子烟对健康的影响。撇开烟草对健康影响的所有讽刺不谈,必须承认这个数字令人惊喜:根据同一晴雨表,只有36%的吸烟者,而在不同水平的人口中,这一比例为82%,其中59%认为电子烟会对人身安全起到危险性。

同样,30%的人怀疑电子烟产品的安全性或可靠性。显然,我们可以看到虚假宣传活动的影响,即使在今天,我们也说不全烟油里面有什么。

21%的吸烟者尝试过电子烟解决方案,但并不适合他们。

直接的话题:电子烟中有什么材料?尼古丁含量多少?他们得到了很好的使用建议吗?

烟草业的虚假信息仍然有疑问:17%的吸烟者认为他们的吸烟量不足以证明他们有理由改用电子烟。问题是吸烟的数量并不是主要的危险。主要的危险是吸烟。一项研究表明,重度吸烟者和轻度吸烟者之间的delta不如吸烟者和非吸烟者之间重要。

电子烟对16%的吸烟者来说太贵了。如果基于短期计算,即考虑到套件的购买,这可能看起来是正确的。

对于10%的人来说,这太复杂了。确实,对于技术难处理的产品,这似乎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商店和制造商有兴趣提供易于使用的套件。

最后,接受调查的吸烟者中有2%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电子烟油,1%不知道在哪里购买设备。结果乍一看似乎令人惊讶,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解释。例如,居住在偏远地区,没有电子烟商店的人们更愿意直接选择他们需要的设备而不是在互联网上购买。

这项调查很有启发性。吸烟者仍然知之甚少,即使他们通常比大多数人更了解情况本身。说服大多数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似乎并非遥不可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