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药药材股份投资电子烟品牌ICE暴雪,携手布局未来雾化健康产业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9.png

本次报道来源于电子烟,ICE暴雪是新兴的电子雾化品牌,以“创意雾化,本草科技”为方向,专注于雾化技术在电子烟及大健康产业的研发与应用。已于2021年5月完成首轮1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玺萌控股、众甫资本等。

国药药材股份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员企业,拥有完善的产业链,业务涵盖中药种植、科研、加工和销售,建有近200个标准化的道地药材基地,拥有覆盖城乡医疗服务网络的基层诊疗大数据建设体系。

ICE暴雪董事长张琦表示:“雾化作为一种平台技术,既可以应用于电子烟,也能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国药药材资源丰富,在医药零售业、本草大健康产业具有深厚积累和强大实力,双方合作能整合各自的优势及资源,对雾化健康新领域进行全新探索。”

国药药材董事长陈彥霖表示:“新型雾化科技能助力传统中医药在更大领域焕发生机。国药药材和ICE暴雪的合作,希望能推进雾化技术在健康领域的应用,使其成为人们获取健康的一种全新方式。”

据悉,双方将携手在中草药原料供应、本草雾化液制备加工的研发以及大健康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