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假如只用手机购买卷烟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已经成为当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深入使用,手机的功能也愈发强大,通过互联网技术的提升,一部小小的手机承载了人们大部分的日常生活。而就是因为互联网的普及,线上购物成为消费的主流趋势,各种智能终端技术也逐渐成熟。那么假如未来实体店都消失,人们通过手机线上购物即可实现消费那会是怎样的一副光景。

问题来了,假如未来只用手机购买卷烟又会是怎样呢?

8-1.png

线上选品

30xx年,若发现自己的烟没有需要购买,无需要下楼前往烟酒店进行购买,一部手机,一个APP即可搞定。打开手机,选择烟火APP即可进入购买。这个烟火APP就是全国统一的线上卷烟购买平台。而注册这个APP的身份验证特别严格,除了要求证件上传外,还需要人脸识别与你的指纹识别才能注册成功,每次进入APP都会有两次人脸识别,如此严苛是为了谨防未成年消费者购买卷烟。

8-2.png

线上下单

进入APP后你可以看到APP上的卷烟的分类,可以按照卷烟品牌进行分类选择,也可以按照品类、价格、味道来进行筛选,在主页面上还有一个单独的新品分类,可以让消费者看到近半年来所上市的新品卷烟,可谓是一目了然,方便至极。

8-3.png

当你选择好产品后可以进行VR挑选,从包装到烟支可以360度无死角地看到卷烟的全貌,与此同时,每款产品配有详尽的产品介绍视频。

线下配送

选择好卷烟产品后,加入购物车,还需进行一次人脸识别,确认为本人后方能进入支付页面,进入支付页面后,可选择自提与官方配送,官方配送时长为60分-120分不等,而自提相对比较方便,若选择自提会生成一个提货码。没有了传统的烟酒店,未来会在街道设置卷烟自配中心,由官方统一进行店铺的打造、商品的供给,可以理解为无人售货模式。

8-4.png

智能终端

选择线下模式的消费者,可前往最近的自配中心,自配中心为货品储物柜模式,若选择卷烟有现货,达到自配中心后在储物柜的屏幕上输入提货码即可拿到卷烟,若选择卷烟没有现货,那么在APP会显示配货进度,配货到位可再前往提货。那么在自配中心可以买东西么,答案是肯定,在屏幕上选择商品后,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即可成功锁定卷烟,而后进行付款即可。

那么问题又来了,假如未来智能用手机购买卷烟,你会觉得是手机方便还是线下烟酒店购买更为方便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