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人生漫漫,你会在哪些时候想起抽烟?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绮文
A+ A

2-1.png

人生漫漫,烟乃常备。

可以说,烟充斥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处角落,而更多人又总是在一些特定的时候自然而然地想起它、急需它。

很想听听大伙第一次抽烟的故事,是什么原因或者说是什么契机接触的。

原来在B站看什么76个电影吸烟镜头混剪,然后我就迫不及待尝试了一下,我身边的朋友也在抽,就一直抽了快五年了。——小C

大学毕业后,基友说喝酒的时候抽烟爽的飞起,我就试了一下,结果发现他骗人,吃完饭来一根,才是最爽的。——乃无王者

为了醒瞌睡。——司庭

初恋教的。——西西有点甜

朋友给我一根烟,不抽怪不好意思的。——阿布

和好兄弟们麻将馆里关好几天,抽烟等于过滤空气了。真正的烟瘾是自己当时孤单深漂的时候,四下无援,只身一人,烟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难的时光。——老王

异地恋司马[哭]。——小小东

当时刚失恋,内心实在堵得慌,无处发泄,就买了人生第一包烟,当时的烟味确实够顶,从此就抽上了——阿飘在北京

每一个个体,都在人生或惊喜、或意外的情况下,选择了抽烟来平心静气、缓解思绪。实际上,卷烟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更多过程。

比如,工作交际或人际交往时,总会碰上抽烟的时刻,不管身处主动地位或被动抽烟,烟的滋味却都能深刻被大脑铭记。有时候,难得碰上一包心仪的好烟,却来不及把注意力放在它身上,烟被大家草草分掉来彰显诚意,这样的抽烟场合总是一片恍惚,却真实地每天上演着。

又如,佳节团圆亲朋好友欢聚一起,追忆往事借烟高歌,此时分享烟便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亲人之间更懂得包容和理解,挚友间更明白你的心,借着烟劲也能将平日无法倾诉的内心话一股脑儿掏出来,释放生活原本的压力,也收获了满满的感情。

再如,快节奏的当下,总有些时刻,想独处,想喘口气,关闭一切电子设备,不用照顾任何人的情绪,只是那么独坐着。打开一包恰如其分的好烟,小口品吸着,看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风景,此时的烟才是最佳陪伴者。

2-2.jpg

对于烟这个尤物,高兴的时候来一口,人生得意须尽欢;失落的时候也来一口,一切尽在不言中。无需多言,烟已包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