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济南海关缉私局查获一起走私烟丝案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反走私
A+ A

近日,济南海关缉私局隶属潍坊分局立案侦办一起走私烟丝进境案,查获涉案马来西亚产烟丝100千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二十余次在境外购买烟丝,夹藏于零食包装盒内走私入境,用于销售牟利。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反走私”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个人携带进出境的行李物品、邮寄进出境的物品,应当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并接受海关监管。违反《海关法》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逃避海关监管,偷逃应纳税款、逃避国家有关进出境的禁止性或者限制性管理,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是走私行为。广大群众要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邮寄物品进出境相关规定,莫因贪小便宜吃大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