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主动担当,服务不停!他们这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江西烟草 作者:景烟
A+ A

近期,江西景德镇市珠山区发生疫情,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

抗疫一线  党旗飘扬

6-1.png

景德镇市局(公司)志愿者指导群众使用二维码


一面党旗、一枚党徽、一腔信念,景德镇烟草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筑牢战“疫”红色堡垒。在珠山区抗疫一线,他们与社区党员、其他单位志愿者成立临时党支部,配合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安全引导,物资配送、卡口值守等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烟草铁军力量。截至目前,景德镇市局(公司)机关4个党支部30名党员主动到14个社区报到,百余名员工活跃在志愿服务第一线。

景德镇市局(公司)志愿者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战疫关头 主动担当

“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切围绕抗疫大局,一切服从抗疫大局。”景德镇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市系统上下一盘棋,统一调度、统一指挥,精准部署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6-4.png

景德镇市局(公司)领导深入物流中心了解调度工作

与疫情赛跑,为保供加油,确保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全部在岗。11月19日凌晨,景德镇市局(公司)副经理余纯达第一时间协调营销和物流工作对接,部署疫情应急准备工作。景德镇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把“家”搬到了办公室,靠前指挥。景德镇市局(公司)机关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吃住在公司,日夜守护园区;物流中心副主任卢云峰带领物流中心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连续奋战,搬烟、卸货、分拣、后勤保障……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团结奋斗的景烟形象。

6-5.png

景德镇市局(公司)副经理余纯达和应急保障组成员帮助物流中心卸货

共抗疫情 服务不停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卷烟经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客户服务不停歇。景德镇市局(公司)落细保障措施,“居家不停工、服务不停歇”,确保客户服务不掉线。

专卖战线将行政许可服务、办证咨询等服务搬到线上,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与申请人沟通,开展指导。对零售许可证即将到期的零售户,将换证所需资料、注意事项、相关流程和防疫措施进行线上告知提醒,无接触方式收取相关资料,让申请人“足不出户”快捷办理。

营销战线把保供作为客户服务的关键,及时与零售客户交流,了解客户封控情况及社会库存、卷烟动销、消费需求等信息,将服务重点放在政策传导、经营辅导和情绪疏导上,增强客户认同,提高客户满意度。

6-6.png

物流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卷烟分拣

为按时按量把卷烟送到零售客户手中,浮梁县局(分公司)第一时间协调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办理通行证,物流战线启动疫情应急保供预案,各线路送货人员提前了解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状况,及时反馈信息,优化送货线路,确保卷烟配送有序开展,努力畅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6-7.png

无接触送货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党组牵头、党员带头、干部员工坚守,景德镇烟草人正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