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绝了~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常言道,“先看颜色后看花”、“七分颜色三分形”,在消费过程中,人们往往不知不觉地被商品和周围环境中的色彩所影响。

众所周知,除了产品本身的因素外,还有许多外在因素会影响消费,例如产品颜色,《文心雕龙》中说:“物色之动,心也摇曳。”今时今日,色彩因素在消费过程中的作用已经举足轻重。

卷烟包装颜色大创新

卷烟包装颜色也经历了变革与创新,以往因受到技术的限制,过去卷烟包装无论是在图案设计还是颜色展现上色彩度并不是很高。而今随着包装技术的发展,卷烟产品在的外包装颜色有了大幅度的升级与创新,除了让颜色更加亮眼以外,如今卷烟包装颜色不再是单一的颜色+图案的形式,而是多种颜色混搭在一起,尤其是两色搭配,更是碰撞除了不一样的火花,那么今天腔腔就来盘一盘两色混搭都有哪些令人惊艳的产品。

红+金

1-2.png

红色与金色的碰撞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感。金色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红色 象征热情、活泼、活力、张扬。红色和金色为主色调,所以格外显得华丽和贵气。例如像金圣(圣地中国红)。

红+棕

1-3.png

这组配色属于暖色系之中的近似色系搭配典范,低调中透着高级,气质感满分。红色+棕色富贵大气,沉稳厚重。在强光照射下就会折射出如琥珀般绚烂的色彩。

黑+金

1-4.png

黑色,作为一个强大的色彩,它可以很庄重和高雅,亦可成为所有颜色的好拍档。它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拥有超强的神秘感。金色象征高贵、光荣和辉煌,世界上大多皇族颜色都以金色为主基调,金色是金属金的颜色,带有一定的光泽度,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也象征者太阳的颜色,华丽却不失高雅。黑色与金色的碰撞,有着不可思议的大气之美。市面上黑金色的代表产品有像云烟(黑金刚印象)等产品。

黑+银

1-5.png

黑色作为中性色,经常用来跟其他颜色搭配,黑白灰、红黑这些都是常见的搭配,除了这些黑色还有一种更高级的搭配,那就是黑+银!黑色与银色混搭会有一种神秘的高级感。市面用黑色与银色搭配的产品也不少像七匹狼(银中支)。

蓝+绿

1-6.png

蓝色与绿色属于相近色,两者都是冷色调,还未靠近就感受到莫名的高冷和凉爽感,就如同站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下,身处绿意盈盈的绿植的怀抱,让人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在近几年刮起的“小清新”风格的卷烟大多都是蓝色与绿色的搭配。

蓝+金

1-7.png

在所有的颜色当中,蓝色色调最冷,给人一种沉稳、纯净、高级有质感的感觉。蓝色与金色在一起彰显了简约、舒适、低调而内敛的气质,但同时又不失高贵与奢华。蓝色经常会被应用到社交用烟和商务用烟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