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值得关注!零售直播,老板该怎么做?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椰韵通客户服务平台
A+ A

现如今,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的宣传方式已被各行各业所应用,其不受地域限制、受众面广、宣传商品直观等优势,建立起与消费者高效的在线沟通交流平台。

在直播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零售客户参与其中,无论是经营分享还是产品科普、都存在一种流量变现的可能,只有不断拉动店铺人气,才会保持增加收益。

如何做好零售店的抖音直播?拥抱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让零售经营更上一台阶。

5-1.png

选品

5-2.jpg

直播带货,“七分在选品,三分靠内容”。有时候选品的好坏甚至决定了直播间带货内容产出爆发力的大小,以及直播赚钱的利润多少。目前,多数平台直播带货网红产品的特点就是:产品必须是要好卖,是刚需品,还要保证价格是最低的。一定要选店内最明星的产品,保证性价比。

专业

要对自己的选品有清晰深度的认识,无论观众问到什么,都能够做出专业的解答。要对观众群体有基本的了解,包括观众主要是哪个年龄段、有何共同特征、喜欢什么风格的直播以及对商品的关注方向等。

互动

5-3.jpg

在进行直播时,要学会充分调动直播间的气氛,直播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销售出更多的商品,而观众产生购买意愿是直播时主播的首要任务。那么,就需要从观众的心理出发,需要抓住观众的心。首先是设置抽奖,提高观众参与度。其次直播间人气不高时,可以找亲朋好友来直播间发言,提升人气。

服务

直播带货,其本质是口碑经济,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始终是其生命。零售客户做直播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消费者到店消费,到店消费主要靠服务取胜,做细服务品质,让粉丝冲着产品而来,为了服务留下,做到有流量、有转化、有利润。

只要一首手机,注册一个帐号即可实现直播卖货,为自己店铺的商品开拓更广泛的销售渠道。通过线上提升影响力,通过线下深度体验实现成交,这才是零售店在全民直播大环境下生存的法宝。各位老板,快行动起来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