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辨别真假“中华”(金中支),看正面!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DLYC专卖在线
A+ A

前阵子,小编发布了“中华”(金中支)的鉴别要点,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的关注。最近,有粉丝朋友分享了通过分辨正面商标纸印刷工艺差异,鉴别“中华”(金中支)的几个要点,如图所示:

3-1.png

3-1-1.png

01(上真下假)真烟“海”字最后一笔较长,“烟”字第一笔从左至右;假烟“海”字最后一笔较短,“烟”字第一笔从上至下。

3-2.png

02(左真右假)真烟天安门底座印刷清晰且有凹凸感;假烟天安门底座印刷模糊且无凹凸感。

3-3.png

03(左真右假)真烟“团”字中的“才”字最后一笔较长;假烟“团”字中的“才”字最后一笔较短。

3-4.png

04(左真右假)真烟警示语为纯金色,周边无过渡色;假烟警语字红包金,有过渡色。

3-5.png

05(左真右假)真烟“中华”字体夹角部分尖锐;假烟“中华”字体夹角部分圆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