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运用“六个一”机制提升卷烟营销技能(加导语)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建立完善“六个一”培训机制,持续提升卷烟营销线员工营销技能,促进稳市场、稳销量、保状态、优结构、增效益。

  一是“每人一本书”。县分公司发给每个营销员工一本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编写的《卷烟营销网络业务规范》,作为员工提升营销技能的基础书,要求在今年内精读完毕,年底前写出学习收获和体会。

  二是“每天一小时”。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注重行业营销文件的学习,强化对行业政策方针的理解,确保各项营销工作不走偏;做好读书笔记,县局(分公司)读书活动领导小组采取抽查、互查等方式,督查读书学习情况,确保实效。

  三是“每周一交流”。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片区为单位,通过开办读书论坛、举办讲座等形式,每周组织一次所思所悟学习交流。

  四是“每月一培训”。以夯实基础能力为核心,围绕提高品牌培育、市场分析、客户服务三种能力,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切实提升营销队伍综合素质。

  五是“每季一评比”。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全省系统优秀课件专题学习,组织内训师进行授课。在此基础上,严格制定评比要求、标准、程序,对员工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经过部门初评、领导小组复评,遴选出优秀心得体会予以表彰奖励。

  六是“每年一大步”。通过落实上述“五个一”举措,确保所有营销人员全年在品牌培育、终端建设、客户服务等营销技能方面前进一大步。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