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2年1至8月份行业低焦油卷烟产销情况(图)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摘自《中国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中国烟草》  2012年1-8月份,低焦油卷烟总体产销呈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

  1-8月份,行业低焦油卷烟(焦油量每支8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销规模均超过2011年全年水平。产销量均超过420万箱。其中,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销规模同样持续增长,产量突破14万箱,销最突破15万箱。

  1-8月份,重点品牌仍然是低焦油卷烟发展的主要力最。从产销规模来看,重点品牌低焦油卷烟的产销量均超过340万箱,产销规模均达到低焦油卷烟总量的80%以上。其中,重点品牌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销量均超过13万箱,产量占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总产量的96%,销量占88.3%。

  从单品牌来看,低焦油卷烟产销量排名前三位的“长白山”、“黄鹤楼”、“兰州”均为重点品牌,其中“长白山”、“黄鹤楼”的产销量均超过50万箱,“兰州”的产销量均超过45万箱。

  1-8月份,低焦油卷烟的产销规模增长幅度较大,产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00%。其中,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的产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50%。

  1-8月份,有28家工业企业生产低焦油卷烟,其中17家企业生产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低焦油卷烟产量排名前三位企业分别是湖北中烟、吉林烟草工业和甘肃烟草工业,产量均在45万箱以上。其中,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量排名前三位企业分别是上海烟草集团、湖北中烟和厦门烟草工业,产量均在2.5万箱以上。

  1-8月份,商业企业精心培育低焦油卷烟,在33个销售低焦油卷烟的省级市场中,销量超过20万箱的有7个,销量前三位省级市场分别是湖北、浙江和甘肃,销量均在30万箱以上。其中,在33个销售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的省级市场中,销量超过1万箱的有4个,销量前三位省级市场分别是福建、山东和湖北。

  2012年1-8月份行业低焦油卷烟销量前十位品牌

  2012年1-8月份行业低焦油卷烟销量增量前十位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