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开展SD5切丝机培训(图)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胡怡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3月31日至4月1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组织部分操作工、维修工和技术员到技改新厂房制丝线现场观摩学习了SD5新切丝机,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SD5新切丝机理论知识培训。

  为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让员工真正掌握新装备技术,该分厂易地技改项目指挥部特地邀请了意大利GARBUIO公司讲师尼古拉先生到厂为大家授课。在现场,尼古拉先生从新型切丝机各项安全连锁装置和警告标识,其机型外部各种控制开关及按钮的功能与作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理论培训中,尼古拉先生运用精美的PPT,丰富的信息量,对SD5切丝机机械构造、工作原理、电气控制、工艺流程及维护保养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开展了培训互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车间结合2014年肩负既要完成新线技改搬迁,又要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双重重任,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设置的“提升员工技能”专项活动,对于技改搬迁后新线正常运行、按时达产达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据悉,为让广大员工最大范围内掌握新制丝线操作、控制技术,该车间将尽力克服生产与技改的矛盾,在新线进行调试阶段,将分期分批安排员工参加调试,让员工跟着设备厂家调试师傅现场学、扎实学、学到真本领。

现场观摩培训

理论知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