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160条香烟 牵出3起抢夺抢劫案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通辽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通辽日报》报道  6月9日,内蒙古奈曼旗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镇区商业网点业主张某报案称:自家商店内存放的160条香烟被盗,损失3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侦查人员围绕案发现场逐一进行走访,通过梳理、查阅,确定作案人系驾驶交通工具作案,参与人数为2人,一名叫齐某的男子进入到了警方的视线。

  侦查员了解到齐某有个名叫韩某的情人,通过询问韩某,侦查员得知,齐某手中持有一部几天前从他人手里抢来的手机,且用此手机多次与韩某联系。这条线索让侦查员兴奋不已,因为几天前发生在大镇城区的三起抢夺、抢劫案件,正苦于寻找破案线索。但侦查员们没有急于求成,而是秘密地对齐某进行查控,在查控过程中发现齐某的朋友潘某亦参与作案。齐某和潘某都无固定职业,平时常在一起厮混,有证据证实案发时间两人确实在一起。种种证据显示,潘某和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7日,抓捕时机成熟,侦查员们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一举抓获齐某、潘某。经突审,二人对实施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实施盗窃前一天夜间,在镇内连续抢夺、抢劫三名单身女性挎包财物的犯罪事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