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安徽蚌埠市局提醒与教育并重促廉政约谈常态化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作者:陆爱玲
A+ A

  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为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氛围,近期,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充分发挥约谈提醒、教育功能,进一步加强市局(公司)纪检与干部交心谈话工作,确保干部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懈怠、纪律不松懈。

  一是履职尽责定期谈。市局党组书记根据需要定期约谈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和班子其他成员,及时了解约谈对象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或纪委监督责任情况,听取约谈对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目前,已同县级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和班子成员定期谈话15人,重点对廉政风险较大的单位领导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县级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要时刻在政治上自醒、在行动上自觉,真正把廉洁从政作为至关重要的生命线,把党纪法规作为带电的高压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二是提拔调整任前谈。坚持把任前廉政谈话作为新提拔干部上岗履职的“第一课”。今年,新提拔的青年干部,由市局纪检组长亲自谈。在充分运用正反典型案件引导教育,增强拒腐防变道德防线的同时,勉励新任干部争做一名政治坚定、勤奋务实、勇于担当、清正清廉的好干部,做到提醒与鼓励并重。

  三是苗头倾向警示谈。对出现的工作作风涣散、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等苗头性问题,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由市局党组书记约谈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个人。通过谈话警示提醒,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及时纠正问题或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