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从老木匠的故事谈企业激励机制

      老木匠的故事他告诉人们干工作要始终如一,兢兢业业,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收获。但这个故事同样也值得人深思:对于一个企业,我们是让员工一开始就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清楚奖罚办法对激励员工作用大,还是...
  • 说事之:变型金刚

      多样化的营销模式能带动企业的生产链,创造销售额。
  • 挖掘第三利润源

      烟草行业上半年实现工商税利总额5795.4亿元,同比增加488.2亿元,同比增长9.2%。同时,烟草行业严格规范经营行为,有效控制业务支出,各项重点费用持续大幅下降,其中业务招待费同比下降67.95%,宣传促销费同...
  • 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活动要避免一头热现象发生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头等大事。对于企业而言,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活动是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的手段之一。但是,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也不难发现,部分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活动的内容缺乏足够的了解。
  • 广西破获2.5亿非法经营卷烟案

      随着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被押回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起涉案总金额达2.5亿元人民币的非法经营卷烟案近日告破。
  • 品牌的“瘦身”与“强身”

      做大品牌规模、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基业常青,是无数企业做大做强的支撑、孜孜以求的梦想和改革创新的动力,烟草企业也是如此。
  • 非法贩运百万香烟被查扣

      7月23日上午,一辆厢式货车行驶至扬溧高速公路荣炳服务区,司机看见江苏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在进行青奥会安保重点车辆检查,便欲驾车离开,被民警拦下。这一查,竟然查获了一起百万非法贩运香烟的大案。
  • 说事之:假杨坤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歌也好,人也罢喜欢什么风格的都有。
  • 期盼少些习惯性质疑

      红会毕竟是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红会衰败不要紧,但影响了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则事态严重。因此,从这个角度讲,我们对红会不能总是习惯性质疑,而应该给予宽容性支持才是。烟草行业的一些公益活...
  • 浅析烟草企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当前,烟草行业各单位按照国家局群众路线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笔者所在单位也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在此,笔者将结合自身工作情况...
  • 说事之:要求

      有道理!好婚姻!中俄友谊之花常开常艳!
  • “紧日子”还需紧着过

      当下,严峻的经济形势逼迫烟草企业必须要进行内视和自省,必须要主动寻求改变。只有在改变中不断提高抗击风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烟草企业和行业才能得到持续不断的发展。
  • 吉林长白县警方连破三起非法贩烟案

      近日,吉林长白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接连破获三起非法贩卖走私香烟案,抓获嫌疑人4人,查获走私香烟841000支,有效打击打击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 小米走出去受挫的启示

      咱们中国烟草“走出去”除了考虑法律问题,还要认真重视海外渠道的问题。小米在中国最大的成功就是直接向用户销售的电商模式,这不仅大大降低了成本,而且直接和用户接触,是其粉丝经济、产品迭代的主要基础。...
  • 说事之:交通法

      交通标志中居然有戒烟的标志,或许将来会有吧?
  • 加强精细化管理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当前烟草企业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强做大烟草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就必须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烟草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真正打造烟草企业核心竞争力。
  • 广西罗城警方破获2.5亿非法经营卷烟案

      7月21日,随着犯罪嫌疑人王某等2人被从山西太原押解至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至此,涉案总金额达2.5亿人民币的一非法经营卷烟案成功告破,并取得了抓获区内外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各类走私卷烟成品15000余条、...
  • 走特色营销之路

      沐邦公司李克在讲“利群”营销策略时谈到:“利群”采取“伴随浙商走天下”的特色营销策略,利用浙商的影响力,使“利群”烟行遍天下。像红辽公司这样规模的烟草工业企业,也应走特色营销之路。
  • 广东警方捣毁一印制假烟商标标识窝点

    广东普宁市警方成功捣毁了一处非法印制假卷烟商标标识的窝点,现场查获假标识820多万个及缴获制假设备7台(套),抓获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学先进 扬正气 向彭义政同志学习

      为学习先进、弘扬正气,激励烟草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2014年7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印发通知,决定在全行业开展向彭义政同志学习的活动。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