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WHO报告凸显无烟烟草的健康挑战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世卫组织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世卫组织官网报道编译  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无烟烟草使用的新报告。该问题对公共卫生构成了复杂而广泛的挑战,但在全球范围内却很少受到关注。

  该报告概述了无烟烟草的使用,主要侧重于独立国家联合体(CIS)对nasvay的使用。Nasvay是一种口服无烟烟草,主要在中亚国家生产和使用。

  该报告提供了对nasvay的描述,并涉及各种主题,例如其分销情况、健康影响和流行情况,以及独联体国家采用的监管方法。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WHO FCTC)要求缔约方采取措施,防止和减少包括无烟烟草在内的所有烟草制品的消费,从而保护人类健康。全面实施WHO FCTC对于阻止烟草造成的疾病和死亡以及实现无烟欧洲的未来愿景至关重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