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培养华盛顿游说势力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NPR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PR报道编译  Juul Labs将其产品Juul电子烟称为“令人满意的卷烟替代品”。美国各地高中生使用该产品的人数在日益增加,而该公司在华盛顿的游说活动也在不断加强。

  根据日前向国会提交的游说披露文件,该公司在2018年最后3个月里花费了75万美元用于游说。

  根据该文件,Juul支持对“电子烟和用于改善成年吸烟者生活的蒸汽烟产品进行监管”。最近提交的这份文件也是Juul表示游说支持阻止企业向21岁以下的青少年销售烟草产品立法的第一季度。

  该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了其华盛顿游说活动,但当时只花了21万美元。在此后两个季度,逐渐增加了游说支出。

  2018年9月,美国FDA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商店进行了打击,宣布这些产品的使用已达到美国青年的“流行病”水平。疾病控制中心表示,2018年,1/5的高中生使用过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