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烟草巨头联手 力求推翻澳大利亚电子烟禁令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各烟草巨头目前联合起来,正寻求推翻澳大利亚蒸汽烟禁令,以便为这个价值250亿美元的电子烟行业开辟最后几个未开发的发达市场之一。

  澳大利亚议会质询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应该将电子烟合法化,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已经向其提交了意见书。

  蒸汽烟公司已为一家医生主导的慈善机构提供种子基金,旨在获得电子烟合法化斗争的胜利,菲莫国际上周派出其营销高管到悉尼,推动其向无烟蒸汽烟产品过渡。

  菲莫国际全球通信高级副总裁Marian Salzman表示:“现在,吸烟者无法选择加热不燃烧(蒸汽烟)产品,我们知道这些产品比卷烟的危害低90%到95%,如果你是吸烟者,请为自己的健康考虑。” 

  Salzman女士否认了卫生官员关注的问题,即使用蒸汽烟会诱导新的吸烟者,并表示菲莫国际的IQOS产品并未在其零售店出售给非吸烟者。她称政府对电子烟的禁令“在道德上应受谴责”,因为他们取消了吸烟者可以用来成功戒掉传统卷烟习惯的工具。

  澳大利亚、土耳其和墨西哥是唯一没有合法化含有尼古丁电子烟的经合组织国家。而澳大利亚的反烟法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如果能废除该国的电子烟禁令,这对烟草巨头来说将是一大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