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研究称BAT旗下HNB产品Vype尼古丁水平与卷烟相当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最新研究显示,英美烟草(BAT)旗下加热不燃烧产品Vype ePen 3能为吸烟者提供与标准卷烟相似的尼古丁。

  BAT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单独使用Vype ePen 3,它可以帮助吸烟者避免许多与吸烟有关的风险。

  该研究对比Vype ePen 3、Vype ePen 2与可燃卷烟。研究结果表明,Vype ePen 3在尼古丁释放方面优于Vype ePen 2,并且在用户满意度方面排名明显更高,新设备的亲和力得分几乎是其前身的两倍。

  另外,使用Vype ePen 3(18mg/mL质子化尼古丁)后,血液中尼古丁的最大浓度平均是使用Vype ePen 2(18mg/mL未经调理的尼古丁)时达到的两倍。

  BAT的科研主管大卫·奥莱利说:“我们知道,对于许多吸烟者来说,尼古丁含量是选择吸烟者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在最初转换减害产品时。”

  “我们认为,已经通过Vype ePen 3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希望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可以鼓励和帮助那些原本会继续吸烟的人转向风险更低的替代品,这种替代品已经得到科学证实。”

  这项研究是一个全面的科学研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评估和证实不燃产品降低风险的可能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