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PMI新任CEO:投资者低估了PMI的新型烟草业务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菲莫国际公司(PMI)首席运营官兼候任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称,投资者低估了PMI的无烟未来。

  在接受采访时,Olczak说IQOS是市场上最先进的降低风险产品,背后有最严格的科学依据。他强调了该公司在许多市场具有宝贵的先发优势,这也有助于它抵御来自较小竞争对手的竞争。

  PMI希望在2021年销售900亿至1000亿支烟弹,比今年增长20%到30%,公司正在接近这个目标。

  Olczak也对Veev寄予厚望,Veev是一款已经在新西兰推出的电子烟产品。为了防止未成年人使用,Veev设备只能由能够验证其年龄的用户激活。Olczak认为,这种额外的、内置的保护层应该给不同地区的监管者一定程度的信心,他们可以为成年人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排除不应该接触的受众。

  PMI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不到1%,远远落后于衡量大盘的标准普尔500指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