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十年磨一剑 MOK诚意智造加热烟草产品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资讯分享与产业观察公众号 作者:H.N.B.I.O
A+ A

  从1881年第一台卷烟机的发明,到20世纪60年代第一支滤嘴型卷烟的诞生,一百多年来,科技变革始终引领、塑造着烟草产业的发展形态。进入21世纪,以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无烟气烟草为代表的新型烟草制品,正崛起为变革世界烟草产业的“新势力”。

  新型烟草制品的发展是现实的趋势,它可以提供一定的品吸感,但又有别于传统卷烟,还能减少吸烟的危害。它的出现逐渐改变着一部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深受烟民追捧。随着全球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各大跨国烟草公司对新型烟草制品的创新和拓展投入越来越大,并逐渐将战略重心向新型烟草制品转移。我国国家烟草专卖局越来越重视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制,发力布局储备技术,国产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款款而来。

  新型烟草·中国智造

  与国内许多企业一样,湖北中烟不仅在传统卷烟上悉心探索,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同样孜孜以求。

  湖北中烟从2010年就开始着手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发,并成立了新一代新型烟草制品工程中心筹备组,以低害、先进、安全、经济为创新导向,以低温卷烟为重点突破方向,启动实施了炭加热干馏型烟草制品、电能加热式低温卷烟、化学烟雾式新型低温卷烟、新型热源低温卷烟和中式特色低温卷烟的研究与开发,并突破了国外烟草公司的专利壁垒,做好技术储备 。

  湖北中烟一直紧跟国际形势,通过近7年来的精心研发和大手笔持续投入,湖北中烟在针式加热、按压取烟、降温段等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获得相关专利超160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于在2018年推出了首款加热不燃烧烟具“MOK”和烟弹“COO”,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计划在新型烟草制品的海外市场拓展方面打开新局面。

  创新科技·优享未来

  2018年9月,湖北中烟的新型烟草制品品牌MOK烟具和COO烟弹亮相多特蒙德国国际烟草展,获得极大关注。

  2018年10月,湖北中烟的新型烟草品牌MOK进入韩国市场。

  2018年11月,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品牌MOK&COO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并在国内同步举行产品发布会,标志着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制品正式在国际市场上市销售。

  2018年11月7日国内的首家新型烟草制品旗舰店——MOK官方旗舰店在武汉中山大道的南洋大楼盛大启幕。

  2018年11月,湖北中烟MOK“己亥年·贺岁限量礼盒”在韩国仁川机场免税店正式发售,全球限量2000套。

  2018年12月,湖北中烟MOK亮相IECIE上海电子烟展,向国人展示了加热不燃烧产品的魅力。

  2019年4月,湖北中烟受邀参加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并展出了主要展出了加热不燃烧烟具“MOK”和电子雾化烟“UMOK”。

  2019年5月28日,MOK mini和COO NEW WAVE CAPSULE在韩国的MOK旗舰店内上市发售。

  2019年6月,MOK&COO赞助UMF国际电音节,向现场观众和全球粉丝展示品牌魅力。

  2019年7月,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品牌MOK&COO受邀参加韩国电子烟展。

  2019年8月,MOK&COO 在马尔代夫机场免税店正式发售。

  2019年8月,湖北中烟携加热不燃烧设备MOK在RHBVE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上进行展出。

  2019年9月,为支持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开场首秀,湖北中烟旗下新型烟草制品MOK拿下了3块场边广告位,亲临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不仅如此,MOK还首度成为FIFA赞助商。

  2019年9月,MOK以超高颜值与非凡实力“空降”日本。

  2019年9月22日,湖北中烟黄鹤楼雪之梦5号雪茄暨MOK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MOK受邀参加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展示新品MOK mini。

  2019年11月9日,湖北中烟的新型烟草制品品牌MOK烟具和COO烟弹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金融中心博尼法乔国际城的活动展览馆举办“MOK LANDS IN MANILA”产品发布会,正式进军菲律宾市场。

  2019年12月,湖北中烟在逍遥客1028雪茄俱乐部举行了MOK上海地区优享计划客户签约仪式以及精彩的交流活动。

  2020年1月19日,MOK在北京朝阳区弘燕路联盟雪茄吧,开启优享计划会员签约仪式以及精彩的交流活动。

  2020年8月20日,在韩国首尔江南区的MOK旗舰店内通过直播进行MOK 2.0全球发布,开启业内首次线上新品发布会。

  2020年9月18日,“MOK 2.0超越不凡 优享未来”会员线下品鉴沙龙活动在武汉南洋大华MOK旗舰店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9日,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湖北中烟新型烟草制品MOK&COO品牌华丽亮相。

  紧追趋势·拓展市场

  自2018年推出以来,MOK一直在大力拓展其在海外市场的足迹,不仅开设 官方旗舰店,在一些购物中心也开设了体验展示专柜,还开辟了像是7/11、Family Mart和Lawson等销售渠道和电子商务线上商店。

  湖北中烟在布局海外市场的同时,发力国内,陆续亮相各大展会推广新型烟草制品。MOK旗舰店落地武汉,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新型烟草制品的魅力,并在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开启MOK优享会员招募及线下沙龙活动。

  湖北中烟希望“MOK&COO”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可以为烟民提供更满意的体验。MOK将创新技术与烟草完美结合,低温加热不燃烧,保留烟草味道的满足同时降低有害物质的产生,让吸烟者更容易过渡到更好、更负责任的选择。目前已推出多款产品:MOK 1.9、MOK 2.0、MOK mini、MOK one等初代、升级款HNB烟具,以及烤烟型、国际型、薄荷型等HNB烟弹。

  新型烟草制品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跨国烟草公司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卷烟工业企业参与其中。面对未来的竞争,湖北中烟正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趋势,并且主动出击,也将在这片“蓝海”之中扬帆远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