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理论动态》刊发国家局党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文章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0日,中央党校第2138期《理论动态》特别刊发国家局党校理论文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该文系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门而作。

  文章从历史和理论的角度,着力探索人类社会最伟大的思想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内在关联,集中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思想史的高峰,中国共产党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顺应时代要求紧扣时代课题进行的伟大创造,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必然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1978年5月10日,《理论动态》率先发表著名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文章,直接引发了中国社会关于真理标准的大讨论,成为改革开放思想解放的先声。此次在重要的纪念日发表国家局党校文章,体现对于烟草行业积极参与新时代党的思想理论研究的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