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老“王”伏骥 志在千里

——记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局(营销部)客服经理王长青复工复产事迹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祥贵
A+ A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年过半百的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局(营销部)客服经理王长青面对疫情,主动请战,毫不犹豫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恪尽职守,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效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硬仗凝聚了人心,鼓励年轻人防范疫情坚定信心——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他在落实疫情防范、管控要求与客户复工营业、保障消费需求、资金周转等情况,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主动作为,打通卷烟配送最后“一公里”

  受疫情影响,和县区域“封城、封路、封人、封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小区、村庄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如何将卷烟配送到位,是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王长青为了加强信息监测工作,他通过微信、QQ、电话、邮件等形式,获取客户相关动态信息,实现“零接触”服务,进行线上调查,把脉售客户和消费者当前的经营状态、品牌走势和消费习惯。通过化整为零、上门自取、全员协送等方式,上下齐心合力,对卷烟进行中转,进行二次分送。真正的解决了客户需卷烟、市场缺卷烟的难题,打通了卷烟配送的最后一公里。

  破解难题,解客户“经营之忧” 

  面对着供给和需求的矛盾,为减少零售户损失,方便卷烟消费者,王长青创新思维,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强化疫情期间经营注意事项,开展网上下单、线上结算、无接触配送的新经营模式,确保停业不停单。同时针对客户信用卡还款难问题,积极与公司反馈并主动联系邮储等银行系统,了解疫情期间贷记卡延期还款政策,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他全面启动了“5+2”和“白+黑”工作模式,主动通过网络、电话为客户提供货源供应,向客户提供营销策略技巧,引导客户合理库存。同时利用电脑、移动终端等工具,紧盯数据不放松,用数据说话,形成卷烟市场调研报告,为当地后期卷烟营销和零售客户有序复工提供决策支持。

  爱心接力,画抗疫“同心圆”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着每一个人,也牵动广大员工的心。王长青不等不靠,在做好自身防控、严格复工复产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与烟草局小区和老烟草局宿舍,不分白天黑夜,7+24小时轮流职守。坚定他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接力爱心的决心,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病毒无情人有情,王长青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参与者,他不负韶华,自始至终保持攻克时艰的昂扬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为夺取抗“疫”双胜利,戮力同心、不懈努力,推进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大踏步前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