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到武汉市局(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
A+ A

  5月14日,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冒着倾盆大雨到武汉走访零售市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顾厚武深入江汉、武昌、洪山辖区,查看疫情后期市场状况,走访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卷烟动销、市场价格、社会库存、诚信自律小组建设等情况。在江汉、武昌、洪山区局(营销部),顾厚武现场查看人员测温登记、办公场所消杀、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人员健康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员工交流座谈。

  在听取武汉市局(公司)和江汉、武昌、洪山区局(营销部)工作汇报后,顾厚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烟草商业系统积极应对严峻考验,在市局(公司)党委班子坚强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了从严治党总引领,用好了专卖管理看家宝,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住了阵脚、稳住了人心、稳住了基本盘,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值得充分肯定。

  对于下阶段工作,顾厚武强调,武汉市烟草商业系统要突出做好“五个精准”。一是做好疫情常态下的精准防控。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把防控工作做到精准到位。二是做好有效货源的精准调控。处理好省产烟与省外烟、规范与销量的关系,以满足市场真实需求为出发点,组织好有效货源,努力实现市场占有率最大化。三是做好卷烟市场的精准管控。充分发挥专卖制度优势,以自律小组建设为基础,完善专销结合的工作机制,摸清市场规律特点,分阶段、分区域、分品规进行管控。四是做好不法大户的精准布控。突出违法违规大户治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强化检查监督,形成多部门管控合力,坚决扫清市场毒瘤。五是做好市场状态的精准把控。坚持规范为先、状态为要,强化外打内管,提升工作效益,坚持把目标任务的完成建立在真实的市场基础和扎实的工作基础之上。顾厚武同时要求,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政治生态问题全面整改、巡视巡察“回头看”、困难员工帮扶、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武汉力量。

  武汉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唐剑放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落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努力交出疫情大考的满意答卷。

  省局(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