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州副州长李苏到大理卷烟厂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史国庆
A+ A

  2月14日,红塔集团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亚敏等领导一行到大理卷烟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李苏一行首先到大理卷烟厂后勤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和打叶复烤原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工人复工情况,并现场办公,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外省工人返回复工需隔离14天的住宿难问题。在打叶复烤原地技改现场,李苏要求州、市、经开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研究项目推进难的问题,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随后,李苏一行又深入工厂动力、制丝、卷包生产车间了解工厂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工厂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及帮助协调。

  厂长袁国旺汇报了大理卷烟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工厂发展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李苏表示,工厂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迅速、有力有效,防控方案、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复产准备充分,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不误。

  就工厂下步工作,李苏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厂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全体总动员,让广大干部职工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疫情,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维护社会和企业稳定。二要进一步扎实抓好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工厂平稳健康运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推进工厂后勤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和打叶复烤原地技改项目的建设实施,争取按时按要求完工,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工厂的整体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