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外防输入、内控扩散: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严防严控战疫情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买文莎
A+ A

  12月以来,四川、黑龙江等地接连出现新冠疫情新增本土病例。为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和工厂生生产经营工作稳定运行,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持“严”字当头,做好七项基本措施,外防输入、内控扩散,严防严控战疫情。

  严抓防控意识教育。持续加强人员健康培训和防控意识教育,要求全员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不组织和参加聚餐聚会、聚众闲聊等聚集性活动。

  严管疫情防控物资。提前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采购工作,既有备无患满足需要,又合理采购避免浪费。

  严密关注员工健康。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严格落实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建立部门人员体温检测台账,并实时更新。

  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将“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严格执行外来人员报备制度,人员到厂后部门落实专人负责出行码查验和体温单收集。中风险区域到厂人员出示一周内核酸检测结果,遇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码红码情况,不得批准其进入工厂工作区域,并及时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

  严格管理外出员工。因公出差人员,提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对于低风险区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出行;不得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区域出差。出差人员返回后由部门密切关注出差员工的健康状况。

  严格抓好日常消毒。强化对公共区域、各办公室、厂内生活区及食堂的清洁消毒,每日对会议室、职工活动场地、厨房、餐厅、电梯、停车场等进行消毒。

  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严把食品溯源关、制作关和卫生关,加强源头防控、规范人员管理、严格规范操作,保证餐厅人员防控到位、餐具卫生清洁到位、食品加工处理到位,确保职工“舌头上的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