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局“三个严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罗念
A+ A

  为按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的要求,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黔西南州局提出三个严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防输入。将“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强化对单位进出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体温检测,确保对进出单位的每一位员工都进行体温检测。对于外来人员,检查本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遇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码红码情况,不得批准其进入单位工作区域。

  二是严防聚集。切实加强对重点场所的防范,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尤其是物流分拣车间、食堂、会议室、电梯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必须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消杀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对公共用品、扶手把手等要合理增加消杀频次,科学引导职工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严防外出。加强对人员出差、外出参加会议活动的管理,完善审批报备流程,严明纪律要求,减少举办大型会议,参会人数超过50人,需要准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