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党委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庆红
A+ A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强调务必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局、云南中烟《关于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把教职员工、培训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精心做好培训组织管理,确保2020年各项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在组织课堂培训过程中,要求学员入学查健康码(绿码)、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课堂保持安全距离、每天定时检测体温并记录,开班式上组织学员学习《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学员管理办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和《培训中心安全告知书》。对于省外参训学员,特别要求每人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提供绿码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学员安心参加培训。

  与此同时,培训中心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在职员工、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更加切实有效的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在岗人员、退休人员填写了《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党委关于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个人承诺书》,继续严防严控,自始至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培训中心党委将在云南中烟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当前国内外疫情变化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毫不松懈地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培训教学、组织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