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抚州临川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三项制度”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张琪
A+ A

  为了科学应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西抚州临川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落实“三项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一是严格落实防护制度。定期对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地域进行消杀,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并通过钉钉群、微信群提醒跟车送货人员注意无接触送货和市场走访人员加强防护措施,切实提升员工个人防护意识。

  二是严格落实排查制度。通过做好员工健康日常监测、出入人员管控和中高风险地区来抚返抚人员排查三项排查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监测。

  三是严格落实报备制度。加强员工外出管理,离开工作地必须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审批流程,只有经过批准后方可外出,对未经批准擅自外出一经查实的情况进行追责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