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正文

原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贾明非一行到黔龙卷烟材料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图)

2014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龙消息 作者:宋翼
A+ A

  烟草在线黔龙消息  5月28日,原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重庆烟草专卖局局长贾明非,在黔龙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立辉的陪同下莅临黔龙卷烟材料公司视察指导工作。贾局长先后参观了纸箱、接装纸、内衬纸、滤嘴棒生产线和技术中心实验室,黔龙卷烟材料公司总经理秦伟详细介绍了各个工序的工艺流程及设备的运行情况。贾局长表示,黔龙卷烟材料公司最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实施异地技改后,企业工艺技术、生产及办公环境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和改善,今后发展前景愈加广阔,他希望,黔龙卷烟材料公司要再接再厉,紧跟烟草行业发展趋势,继续为烟草行业做贡献。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分厂党委书记、厂长余建华陪同视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