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黄蜀葵根提取物在卷烟烟丝中的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10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黄蜀葵根提取物在卷烟烟丝中的应用。

  该发明的特征在于:将黄蜀葵根提取物经水溶解后施加到卷烟烟丝上,能提高烟丝的持水能力,改善产品的保润性能,可使卷烟抽吸时杂气和刺激降低,干燥感降低,可改善香气质、醇和度和甜润感,提高口腔舒适性。其中黄蜀葵根提取物由以下步骤制得:a.干燥的黄蜀葵根,粉碎;b.用水加热提取,浸提液减压浓缩;c.脱蛋白;d.脱蛋白后的上清液进一步浓缩后加入到95%乙醇中,低温静置,分离沉淀,沉淀物经洗涤、干燥后即得。据称,该发明不改变卷烟的原有性能和加工工艺,提高了卷烟的保润性能,改善了卷烟抽吸时的感官舒适度,因此具有实际生产的意义和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