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2年江苏烟草工业系统烟机设备岗位竞赛展开激烈角逐(图)

2012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张波/文 王普刚/摄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8月22日,2012年江苏烟草工业系统烟机设备岗位竞赛实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南京卷烟厂、徐州卷烟厂、淮阴卷烟厂、南通烟滤嘴公司的82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在切丝机(SQ37A、SD5、SQ317)、Protos70卷接机、GDX2包装机、FOCKE350包装机等6种机型,以及空调节能运行、供配电操作、叉车(H18D、E15C、T20)等5个项目操作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竞赛以“广练兵、提素质、竞技能、育人才”为主题,目的是要激发更多的员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通过比赛切磋技艺,找出差距,共同提高。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赛场纪律,严格按竞赛规则参赛,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努力发挥技能操作水平,真正把比赛当作交流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紧张激烈的角逐,既是选手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竞赛,更是选手们心态、心理素质和精神意念的较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