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召开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宣贯会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纤消息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三纤(南纤、昆纤、珠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宣传会,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值班长、工程师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规范》是三纤工艺安全管理的纲领性、基础性和指导性文件,首次全面系统地将南纤、昆纤、珠纤三家公司的工艺安全管理保持高度一致,明确了三纤工艺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和职责。作为三纤工艺安全评估工作内容之一,《规范》的编制是一次重要的管理创新。

  宣贯会由三纤技术中心主任主讲。他重点介绍了《规范》编制的重要性、编制依据、编制过程、十二个管理规范解读和《规范》落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他强调,安全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以制度为基础、以执行为关键、以监督为保障,将工艺安全管理当成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来落实。

  南纤公司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全面系统地抓好工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生产安全、运行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