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一行莅临珠纤调研指导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作者:范建国
A+ A

  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2014年9月26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秦鲁隼主席一行在广东省财贸工会主席卢晓露、珠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奕根的陪同下莅临珠纤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王军、工会主席赵树春参加座谈会。

  秦鲁隼主席一行在调研期间观看了公司工会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党群工作、工会组织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的专题汇报。秦主席表示,珠纤工会在党委领导下,能够充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积极与外方沟通,创造性地工作,在合资企业中独树一帜,树立了成功典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秦主席认为,珠纤工会取得的成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成功实践,具有良好的典型和示范作用,值得在地方和行业内推广。秦主席希望,珠纤工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会对职工的保障与服务作用,在协调劳动关系、推动企业搬迁扩建新一轮大发展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参与调研的市总工会李主席对珠纤工会的人文关怀、民主管理以及劳动竞赛和企业宣传等工作一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军表示,公司工会工作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很受鼓舞与鞭策,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珠纤工会将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推动企业发展,为共建共享全面卓越和幸福珠纤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秦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厂容厂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